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4 | 中央社

王彩樺合體Avantgardey唱跳 2024年除夕夜播出

日本舞蹈團Avantgardey日前受文總邀請來台,並拍攝2024年春節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文總今天於臉書發文表示,藝人王彩樺與Avantgardey的合作舞蹈將於WE ARE舞台登場。

Avantgardey在17日於台北大稻埕大跳王彩樺歌曲「保庇」,並將表演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社群平台,至今破千萬點閱次數。而在返回日本後,Avantgardey官方帳號及其成員也陸續於社群平台分享到台灣演出的影片,如成員NONA就在個人IG貼出在台灣鹹水雞攤前熱舞歌手蔡依林「看我72變」的影片。

Avantgardey此次訪台雖僅不到4天,但透過影片傳播及文化總會安排北台灣快閃行程,備受網友討論。文總日前曾於臉書(Facebook)貼出Avantgardey訪台花絮照,分享次數逾400次,尤以團員們坐在小吃攤前回眸一幕令網友留下深刻印象。

Avantgardey離台後,18日也透過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發布影片,團員們拿下假髮,大秀在台灣學到的中文如「真可愛」、「請多多關照」、「讚」等,並表示期待WE ARE播出。

文化總會今天貼出Avantgardey與王彩樺在大稻埕的合照,並發文預告,王彩樺除與Avantgardey合作舞蹈外,還將與女兒庭庭攜手演出復古主題表演,更多新消息,可持續鎖定文總相關社群、頻道。

Avantgardey與藝人王彩樺演出將在2024年2月9日於文總節目「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播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