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7 | 中央社

《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在洛杉磯好萊塢舉行星光熠熠的首映式——影片將於12月1日登陸全球院線

《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在洛杉磯好萊塢舉行星光熠熠的首映式——影片將於12月1日登陸全球院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127 18:05:10)《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首映式於11月25日(星期六)在洛杉磯著名的Samuel Goldwyn Theatre舉行,音樂界和好萊塢的多位大牌明星出席了這場備受期待的全球首映

碧昂絲執導和擔任製片的電影《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記錄了這位藝術家作為創意人、製片人和導演的意圖和辛苦付出。這部電影講述了碧昂絲掌握精湛技藝,完成創紀錄的跨越39座城市的56場「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過程,並將於12月1日起在世界各地的電影院上映

《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將於12月1日首映,門票可在BeyonceFilm.com網站上的數千個國內外售票點購買洛杉磯--(美國商業資訊)-- Parkwood Entertainment和AMC Entertainment (NYSE:AMC)今天宣布,《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的兩場首映活動中的第一場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音樂界和好萊塢的多位大牌明星出席。這部院線上映的電影記錄了碧昂絲創紀錄的「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過程。首映式於11月25日(星期六)在洛杉磯Samuel Goldwyn Theatre 舉行,是《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的全球首映。該片將於12月1日登陸國內外院線。

國際偶像、影片主演兼導演碧昂絲在家人和好友的簇擁下走進影院,拉開了首映式的序幕。與碧昂絲一同出席活動的還有「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音樂界和好萊塢的超級巨星,他們都到場支持並欣賞了首映式。 出席首映式的包括JAY-Z、Tina Knowles、Mathew Knowles、Tyler Perry、Janelle Monáe、Chloe Bailey、Halle Bailey、Kelly Rowland、Michelle Williams、LeToya Luckett、LaTavia Roberson、Laverne Cox、Kevin Aviance、TS Madison、Niecy Nash、Marsai Martin、Dixson、Winnie Harlow、Robin Thede、Lena Waithe、Gabrielle Union、Issa Rae、Lizzo、Lupita Nyong’o、Ava DuVernay、Andra Day、Victoria Monet、Kris Jenner、Tan France、Normani等眾多名人。

為慶祝影片在全球上映,影片將在登陸院線之前于本周稍晚時在倫敦舉行首映式。查看巡演照片和電影海報:press.Beyonce.com

經授權在報導「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使用這些照片。未經許可,不得將這些照片用於其他用途。

關於《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 《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記錄了從首場瑞典斯德哥爾摩到終場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橫跨12個國家、39座城市、56場演出的「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全過程,展示了碧昂絲的初心、所付出的努力、參與制作的方方面面、創意、打造經典的目的以及她的精湛表演。 碧昂絲在「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期間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國際和美國媒體的一致好評,為歌迷營造了一個自由、包容和分享歡樂的聖地。其極致的演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270多萬粉絲,他們漂洋過海來享受文藝復興俱樂部(Club RENAISSANCE)的視聽盛宴。現在,數以百萬計的影迷將在家門口加入這場「歡樂大遊行」——一場讓每個人都有權利做自己的大型舞會。

《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預計將從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起在全球數千家影院與數百萬影迷見面。 該片將於每週四、五、六、日全天安排多場放映。美國國內標準放映時間票價為22美元起(含稅),國際票價與此相當。《文藝復興》還將登陸IMAX、杜比影院及其他品牌高端巨幕影院。國內和國際影迷可造訪BeyonceFilm.com,查看各地的放映時間並購票。

關於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 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是全美、全歐乃至全球最大的電影放映公司AMC Entertainment的發行部門。《文藝復興:碧昂絲的電影》將由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及其次級發行合作夥伴在全球發行,其中包括美國的Variance Films、加拿大的Cineplex、負責墨西哥和中美洲的Cinepolis以及北美以外地區的Trafalgar Releasing。有意向放映這部影片的電影院請造訪BeyonceFilm.com。

關於Parkwood Entertainment Parkwood Entertainment是一家電影和製作公司、唱片公司和管理公司,由藝人兼企業家碧昂絲于2010年創立。公司在洛杉磯和紐約設有辦事處,下設音樂、電影、視訊、現場表演和演唱會製作、管理、業務拓展、市場行銷、數位、創意、慈善和宣傳等部門。公司原名Parkwood Pictures,曾發行電影《Cadillac Records》(2008),碧昂絲在片中擔任主演和聯合制片人。該公司還發行了由碧昂絲擔任主演和執行製片人的電影《Obsessed》(2009)、獲皮博迪娛樂獎(Peabody Award for Entertainment)的電影《Lemonade》(2017)、獲艾美獎提名的《Homecoming: A Film By Beyoncé》(2019)(影片記錄了碧昂絲在2018年科切拉音樂節上歷史性的表演)以及艾美獎獲獎影片《Black Is King》(2020)。Parkwood Entertainment還製作了「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2013-2014)、「The Formation World Tour」(2016)以及科切拉音樂節上的「Homecoming」(2018)等演出,並聯合制作了「ON THE RUN Tour」(2014)、「ON THE RUN II」(2018)和「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等巡演。官方預告片:請點按此處 查看巡演圖片和電影海報:press.Beyonce.com 經授權在報導「文藝復興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使用這些照片。未經許可,不得將這些照片用於其他用途。類別:公司新聞稿來源: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