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8 | 中央社

世界綠色經濟峰會呼籲迅速展開合作行動的必要

世界綠色經濟峰會呼籲迅速展開合作行動的必要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208 13:41:17)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美國商業資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副總統兼總理、杜拜酋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閣下贊助之下,世界綠色經濟峰會(World Green Economy Summit)在會期間舉辦了一場以綠色經濟為題的部長級圓桌會議。與會嘉賓包括帛琉共和國總統Surangel Whipps Jr.閣下、大英國協秘書長Patricia Scotland KC閣下、《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減緩部主任James Grabert,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部長與官員。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207189374/zh-HK/

世界綠色經濟組織(WGEO)主席Saeed Mohammed Al Tayer閣下在開幕致詞中表示:「世界綠色經濟組織在促進生態永續且經濟可行的轉型時體認到這份迫切性。世界綠色經濟組織在2022年9月發起『全球綠色經濟聯盟』(GAGE)。全球綠色經濟聯盟為我們的戰略奠下基石。從成立至今,它已經發展為一個重要機制,促進合作關係並釋出各國的潛能,透過支援科技和應用培養各國向綠色經濟轉型的能力,建立支援平台為計劃開發商與融資提供者搭起橋樑,並就施行、最佳實作和經驗教訓等方面加強國際交流。各國——尤其是開發中國家和小島型國家——在轉型過程中都會遇到涉及財務和技術的特殊挑戰。全球綠色經濟聯盟目前已聯合85個國家,為克服這些障礙發揮關鍵作用。這個數字不僅說明我們的成長力量,也反映了各方對這項合作努力的信心。」Al Tayer說。

「我本著全球合作的精深,擴大邀請各位加入全球綠色經濟聯盟。除了全球綠色經濟聯盟的支持,我們也呼籲世界綠色經濟組織包括私部門在內的非締約國利害關係人積極參與,提高投資加速綠色經濟轉型。我們邀請目前尚未加入世界綠色經濟組織平台的所有私部門實體加入我們,為人人打造綠色的繁榮未來。」Al Tayer補充道。

資料來源:AETOSWire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