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0 | 中央社

徐欣瑩拉農友票 喊提高老農津貼停灌休耕補助

國民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在新埔、關西成立競選總部表示,未來要助爭取老農津貼每月新台幣1萬元補助,以及提高停灌休耕補助、公糧收購價格,守護農友權益。

國民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在新埔鎮與關西鎮成立競選總部,縣長楊文科、黨部主委陳見賢都到場支持,楊文科致詞說,徐欣瑩專業夠、服務有熱忱,中央需要一個強有力的立委,盼民眾支持。

徐欣瑩致詞表示,她是新竹的女兒,過去也曾任立委,曾為新埔、關西地區爭取超過自來水延管工程、野溪整治、水土保持、鳳山溪環境改善工程、堤防防災減災工程等相關經費。

徐欣瑩說,她長期關注地方發現農民工作辛苦,為讓台灣農產品有好的品質,農民有更好的保障,未來要協助爭取老農津貼每月新台幣1萬元補助。

徐欣瑩指出,為守護農民的權益,後續也要爭取提高停灌休耕補助、公糧收購價格,這也是農民反映的心聲,她要將民眾的需求帶進立法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