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1 | 中央社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 年度收視排行榜揭曉

《牛車來去》登頂雙平台點閱冠軍,Hami Video戲劇收視翻倍成長

迎接歲末年終,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布2023年影劇館+年度收視排行榜,中華電信參與出品的兩部台劇收視亮眼,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牛車來去》榮登雙平台點閱冠軍,全台首播年度大戲《八尺門的辯護人》拿下Hami Video排行第二的好成績;獨家韓劇《戀人》、話題日劇《重啟人生》與《VIVANT》則闖進Hami Video戲劇十大排行;Hami Video收視次數持續成長,11月戲劇收視次數較去年同期成長翻倍(註1),顯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所提供的多元優質戲劇,受到廣大觀眾喜愛。

中華電信雙平台戲劇點閱節節高升,包月電影部分,以動畫片《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最受MOD客戶青睞,中華電信投資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則是最多MOD觀眾收看的國片,《做工的人電影版》、《本日公休》也雙雙登上Hami Video電影收視排行榜前10名。動漫排行榜上,雙平台名列前茅的包括《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我推的孩子】、《咒術迴戰S2》都是日本跟播夯片,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表現不俗。

12月全台首播華語影集《深網》、韓劇《我的Happy Ending》、國片《我最愛的笨男人》

根據2023東方線上OTT影音平台調查(註2),Hami Video為「節目內容最多元」的本土OTT,也是民眾心中收看「台劇或國片」的國內影視首選平台。MOD、Hami Video現正熱播台劇《生命捕手》、日劇《上班族殺手》,12月將於雙平台再推出全台首播華語影集《深網》、獨家韓劇《我的Happy Ending》及由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億萬票房男星范逸臣與金鐘視帝姚淳耀三人攜手演出的《我最愛的笨男人》,明年1月起上架獨家搶先看電影包括國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韓國名導加持《沒有國家的冠軍》、《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等院線強檔,一次滿足熱愛台日韓劇、驚悚、劇情片的影迷胃口!

訂閱Hami Video月租型方案送單片抵用券,申請「MOD家速方案2.0」符合資格最高贈Hami Point 2,100點

中華電信提供超過萬部電影、戲劇、動漫、兒童、綜合等海量優質內容,即日起網路(APP)訂閱Hami Video電視館/影劇館+ 的月租型方案,即贈單片抵用券(每月贈送1張,至多12個月)。MOD推出歲末大促限時加碼活動,成功申請「MOD家速方案2.0」且符合新申請/升速100M(含)以上及新申請MOD+自選餐(全選)+影劇館+,最高加碼贈送Hami Point 2,100點(註3),讓您輕鬆在家享受追劇嗑影的娛樂饗宴。

備註:1.Hami Video影劇館+ 今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2.東方線上為國內知名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市場研究顧問,針對台灣民眾對於目前各OTT影音平台的認知、使用行為與需求等面向,於2023年7月10日至2023年7月23日向15-59歲民眾進行隨機抽樣調查並依台灣人口結構進行配額控制,共計回收1,068份有效樣本。詳參:https://www.isurvey.com.tw/2_event/detail.aspx?id=673 3.112/12/6~113/1/2 MOD歲末大促限時加碼活動期間,客戶於中華電信網路門市參加「MOD家速方案2.0」若符合新申請/升速HiNet光世代100M(含)以上享加碼Hami Point 900點,符合新申請MOD+自選餐(全選)/影劇館+享加碼Hami Point 1,200點,合計最高加碼贈送2,100點。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