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14 | 中央社

樹科大會展系專題發表 聚焦產業的創新培力 IEEE表現亮眼

樹科大會展系專題發表聚焦產業的創新培力 IEEE表現亮眼

【高雄訊】樹德科大會展行銷與活動管理系(會展系)舉辦專題成果發表,議題包含城市中紓壓建築物、綠色農業、文化觀光、科技消費、消費行為、綠色包裝、網路直播等,聚焦未來產業的創新培力服務,以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總計發表18組專題論文,其中不少專題已在IEEE ICACEH 2023、IEEE ECICE 2023、中華民國科技管理學會年會、及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創意與創業競賽等嶄露頭角。

會展系主任鍾政偉表示,後疫情時代,所有產業都須透過創新來提升競爭力,同學在專題中透過學理與實作,對生活、土地、及文化的熱情轉化為一件件動人的作品,表現出對人文底蘊與產業特色的理解、認同、關懷、及分享的品德建立,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在會展領域持續發光發熱。

針對城市永續發展的紓壓建築物的《A Study of Color Images in Architectural for Stress-Relief》論文,由楊芷暄、莊宜臻、蔡欣妤、江紫渝四人提出,指導老師邱勇嘉,該論文並獲IEEE ECICE 2023中最佳論文獎。

《吃出快樂的果味》由林欣嫻、江惠蘭、何宜玟、及王心渝四人提出,指導老師黃秀慧,在「2023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創意與創業競賽」獲得創業新人組最佳創作獎。《農葉心型態-綠服共創新未來》利用綠色經濟、循環經濟的概念,將香蕉葉作為包裝販售,由劉得正、黃郁曨、郭亮廷、翁博均、及覃詰順五人提出,指導老師李昭嫻,亦在前述競賽中獲第四名佳績。

系上邱勇嘉、吳益任、毛志仁、及鄧英華等專業老師亦提出許多建言,提升同學在專業的精進,也讓人茅塞頓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