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3 | 中央社

耶誕佳節 澎湖罕見飄雪秀登場

迎接耶誕節到來,澎湖公民營單位今起推出系列活動,馬公國際廣場11公尺高的彩色蛋糕耶誕樹點燈,Pier3三號港狂歡派對還有少見飄雪秀,讓民眾共度一個難忘耶誕假期。

離島澎湖今年很不一樣,公私部門推出耶誕系列活動,上午由馬幼幼兒園在國際廣場的義賣與闖關活動打頭陣,小朋友們動感演出贏得掌聲不斷。縣長陳光復出席活動,肯定孩子們在歡樂氛圍中還能做公益,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體驗一個有意義的耶誕節。

另外,晚間由馬公長老教會與澎湖浸信會聯合在演藝廳舉辦耶誕晚會;免稅商店Pier3三號港的耶誕狂歡派對,除了耶誕樹點燈,並安排10分鐘的「薑餅人飄雪秀」與「海風劇團」演出,讓民眾過一個不一樣耶誕節。

澎湖縣政府籌辦的「風中幸福城」耶誕活動,下午在馬公國際廣場登場,現場有主題造型燈和11米的彩色耶誕樹燈光秀,將一直閃耀至明年1月20日。澎湖湖西鄉公所24日晚在公所舉辦「鄉逢聖誕」活動,安排音樂、舞蹈等表演。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