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3 | 中央社

台中熱血迎2024 精彩跨年晚會、最高海拔升旗典禮

跨年、元旦假期何處去,台中市觀旅局推薦到台中中央公園跨年晚會,谷關、梨山也有跨年活動,翌日還可參加最高海拔升旗典禮,元旦也可挑戰特色登山步道或騎乘自行車,熱血迎接新年。

台中市觀旅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台中市在中央公園舉辦跨年晚會,陣容包括眾所矚目的亞洲「嘻哈女王」韓國藝人JESSI,還有盧廣仲、美秀集團、Ozone等多組重量級歌手團體接力演出。中央公園因鄰近逢甲夜市,民眾可在美食及音樂饗宴中迎接新年。

此外,谷關及梨山也舉辦雙主場跨年晚會,邀請Amuyi呂薔、盧學叡等眾多原民好聲音,陪伴民眾倒數迎新年。元旦還可在梨山迎接日出,上午8時再到梨山賓館前廣場參加全台最高海拔元旦升旗典禮。

若在市區參加跨年晚會,隔天可選擇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潭雅神綠園道或大坑步道,盡情享受幽然的山林景緻;若在谷關、梨山參加全台最高海拔跨年晚會,則可選擇挑戰和平區環山獵人登山步道,感受泰雅族獨特的文化特色與生態體驗。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