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4 | 中央社

耶誕點燈 陳光復祈願澎湖繁榮光明、幸福永續

今晚是耶誕夜,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在馬公長老教會點燈祈福表示,祈願島嶼城市幸福永續,為澎湖未來的繁榮與光明點燈,照亮道路。

澎湖各長老教會今天分別舉辦耶誕讚美禮拜公益電影與耶誕夜報佳音等活動,讓社會充滿愛、和平與希望。

陳光復前往馬公基督長老教會一起禮拜,吟唱詩歌並點亮蠟燭,期盼基督降世捨己的愛與生命,期盼希望與光明與大家同在,讓澎湖充滿真光照耀的海上明珠,幸福永續的島嶼城市。

馬公長老教會今天耶誕讚美禮拜後,下午還公益包場三號港in89電影院放映BIG電影,邀請縣內癌童與罕見疾病病患家屬觀賞,一起面對疾病挑戰。

馬公市公所與湖西鄉公所舉辦「歡樂聖誕-親子派對響叮噹」與「鄉逢聖誕晚會」活動,昨天傍晚分別在市所與公所登場,現場安排有星聲代、馬和與湖西幼兒園、琦琦兒童、文光國中等合唱、音樂、舞蹈、魔術秀、「聖誕快閃SHOW」、「親子遊園闖關趣」與「歡樂聖誕大驚喜」,市長黃健忠與鄉長陳振中與千餘民眾一起在風中歡笑、感動,共度一個耶誕佳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