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7 | 中央社

蘋果劇團「歡樂來看劇.挺好的」親子戲劇演出 聖誕溫馨落幕

蘋果劇團受立法委員呂玉玲委員的邀請,舉辦了為期四周共計四場的「歡樂來看劇.挺好的」戲劇演出活動,在平鎮及龍潭地區總共吸引了千餘人的人潮,其中的最大亮點是呂玉玲委員四場都以不同的華麗裝扮出現,與現場的觀眾朋友從頭到尾一起觀賞精彩的戲劇演出。

蘋果劇團準備了兩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吉恩的太空冒險》以及《低頭族小龍女》,《吉恩的太空冒險》除了帶著觀眾朋友一起去太空冒險,也希望透過此戲劇傳達給孩子們勇往直前冒險的勇氣;《低頭族小龍女》則是反映了前一段時間因為疫情而多了許多3C好朋友而忽略了身旁的家人,希望藉由此戲劇提醒大家雖然「低頭看見全世界,但唯有抬頭才能發現愛」。

蘋果劇團以及呂玉玲委員為了平鎮以及龍潭的觀眾朋友們準備的戲劇主題都圍繞著「愛與勇氣」,不論是朋友之間的愛或是親人之間的愛,都希望觀眾朋友能藉由跟親朋好友一起觀賞這兩部戲劇的同時獲得多一些相處的時光以及美好的回憶。同時呂玉玲委員以媽媽的感性角度表示,「孩童是國家寶貴資產,青年是國家發展的能量」,孩子的想像力是無限的寶藏,因此特別挑選了這兩部具有不同教育意義的戲劇,也希望大家不論過了多久跟親朋好友一起回想起這一天都還能夠會心一笑,因為「愛」一直都在。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