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30 | 中央社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展露鋒芒 勇奪第四屆台日原創漫畫大賽2大獎項

第四屆台日原創漫畫大賽得獎名單於2023年12月27日公布,此次台日學生原創插畫漫畫大賽報名作品高達1229件,參與學校達95所,競爭相當激烈,中國科大數媒系學生們獲得多個獎項,能從各類型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獎項,是光彩耀眼的榮耀!

由日本大阪綜合設計學院與台灣大專院校共同舉辦的台日原創漫畫大賽,以培養學生成為插畫家、遊戲設計師和3D藝術家等專業人才為主旨,是熱愛繪畫創作的學子們的競逐之地。第四屆大學插畫組「Wacom獎」得獎作品的得獎者是中國科大數媒系二年級學生陳子詒(筆名雪糕好吃),作品名稱為「海與水手服」這篇得獎作品描述以海洋及水手服為主題,想呈現青春又清涼的氛圍。

另外,第四屆大學插畫組「ZIG Kuretake獎」得獎作品的得獎者是中國科大數媒系四年級學生謝穎銅(筆名Xuetong),作品名稱為「龍屬子民」。這篇得獎作品描述以龍為首,以龍作為賜福的象徵,以龍給與龍珠的概念,去守護龍珠的持有者,賦予持有者龍的力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