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1 | 中央社

2024台東跨年晚會嗨翻海濱公園 全台收視人氣雙冠!陳綺貞睽違7年跨年獨家獻台東 饒慶鈴與藝人喜迎金龍年

受到全臺矚目,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31日晚間在臺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吸引逾6萬名觀眾湧入,現場粉絲及收看直播觀眾瘋狂,在海濱公園伴隨音樂搖擺及舞動手機燈光,縣長饒慶鈴與團隊偕萬芳等藝人向鄉親互道「新年快樂」,最後在陳綺貞的歌聲,陪大家迎接2024新年。

台東跨年晚會7點起熱鬧登場,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第一組歌手由人氣樂團「告五人」,以〈披星戴月的想你〉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夯曲,一開場就嗨翻臺東海濱公園。緊接著登場的是獨家演出獻給臺東跨年的金曲歌后Waa 魏如萱,帶著7人規格的FULL BAND,以輕快俏皮的〈變形金剛〉開唱,愛聊天的她不忘在歌曲間和台下粉絲互動,把海濱公園變成大型萬人KTV。

備受年輕觀眾歡迎「頑童MJ 116」,全員到齊,卻以「單飛不合體」的形式大秀個人魅力,大淵MUTA、小春Kenzy分別以各自曲風獲得熱烈共鳴,還有Oc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輪番上場;張震嶽Ayal Komod回到老婆家鄉臺東,以演唱會規格打造帶來FULL BAND、和聲共10人大陣仗登台,觀眾情緒也完全沸騰。

接下登場的金鐘影后萬芳,以溫柔歌聲獻給觀眾,熱愛臺東、去年曾在臺東佇足生活兩個月的她,特別與在地音樂人合作,〈猜心〉、〈新不了情〉每一首都是充滿回憶殺的金曲;金曲歌后楊乃文則準備40分鐘演出,〈星星堆滿天〉、〈靜止〉等經典金曲。人氣、聲勢頂炸天的瘦子E.SO成為臺東跨年晚會的倒數前嘉賓,帥氣登台連飆多首金曲。

在倒數之前,縣長饒慶鈴帶領團隊與歌手萬芳帶領下,齊喊「5、4、3、2、1,新年快樂!」,6萬名觀眾一起送走2023、迎接2024,萬發璀璨繽紛的煙火接力,照亮夜空與新的一年和希望。

饒慶鈴表示,縣府打造「東漂去旅行」跨年品牌,歡迎大家來臺東規劃屬於你的東漂小旅行,體驗臺東在地人文及美景。未來團隊會持續努力,讓文化與藝術走向國際,提升台東美學,讓台東成為更美好的台東,感受滿滿「台東味」。

2024年首位在臺東演唱的「女神」陳綺貞緊接登場,睽違七年再度站上跨年舞台,將經典歌曲重新編曲,以搖滾曲風一甩文青形象,壓軸演出用歌聲和音樂陪伴大家度過新的一年。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