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北市辦徵才活動 YouBike調度員時薪最高220元

台北市YouBike使用頻率高,北市就服處指出,微笑單車公司持續招募調度員中,且隨著基本工資調升,全職月薪自3.4萬元起跳、兼職時薪最高達220元,學、經歷皆不拘。

YouBike調度員原先時薪最高新台幣185元,隨著基本工資由176元提高為183元,微笑單車公司也調升調度員薪資水準。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微笑單車公司11日將在西門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釋出45個工作機會,其中早班或晚班全職調度員月薪自3.4萬元起、夜班4萬元起,兼職人員時薪190元至220元。

就服處指出,調度員除加班費另計,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及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工作內容單純,學、經歷不拘,歡迎有機車或手排汽車駕照的民眾踴躍參與。

就服處表示,各就服站將共有19家企業辦理徵才,包含美廉社、圓山大飯店、台北花卉公司、錢櫃及星聚點等,釋出821個職缺。

就服處舉例,花卉公司因應年節到來,積極招聘節前短期工讀生,負責花卉理貨、搬貨作業或交通引導,另招募物流管理士、晨間分貨員等,高中以上學歷即可應徵。

就服處指出,圓山大飯店則釋出58個職缺,餐飲廚房相關人員月薪上看4.8萬元、餐飲服務相關人員、客房前台接待員及客務服務員月薪最高達3.6萬元,另有全勤、三節、年資酬勞等獎金,及早班、大夜班、證照、語言等津貼,工作日還享免費供餐及捷運站接駁。

就服處說明,參與徵才皆是經勞動局篩選優質廠商,今年在台北市沒有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情節重大或無薪假等狀況,求職者可放心面試,且媒合服務完全免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