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號召前市府官員挺鄭文婷 林右昌:讓基隆更發展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晚號召前基隆市政府局處首長,一同力挺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鄭文婷。林右昌說,基隆發展不只停滯,甚至後退,呼籲鄉親票投鄭文婷,帶給基隆更進一步發展。

活動晚間在基隆火車站南站前廣場舉行,除多名前基隆市府政務官出席,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和多名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也到場力挺鄭文婷,高呼「3票顧基隆,票投266」,林右昌隨後並陪同鄭文婷車隊掃街拜票。

林右昌表示,今天特別號召前基隆市府政務官站出來,力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鄭文婷,希望都能高票當選,為台灣、為基隆做更多事。總統蔡英文是最挺基隆的總統,賴清德在擔任行政院長時也是最挺基隆的行政院長,基隆人都非常有感。

林右昌說,這1年來大家都覺得基隆市的發展不只停滯,甚至後退,「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非常重要」,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票投賴清德、鄭文婷和民進黨,帶給基隆更進一步的發展。

童子瑋說,立法委員蔡適應過去在國會扮演穿針引線角色,為基隆帶來重大的改變,現在要交棒給鄭文婷,希望大家支持鄭文婷,讓基隆市繼續進步。

鄭文婷說,市民如果肯定林右昌在市長8年任內的施政,請大家一起為基隆努力,為基隆更進一步的發展支持她和賴清德,唯有延續林右昌對基隆的建設,基隆的發展才不會停滯不前。

此外,林右昌上午前往宜蘭市鎮興廟參香祈福,並贈送廟方「福國佑民」匾額,隨後陪同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俊宇車隊掃街拜票。

林右昌致詞表示,他在1個多月前核定「宜蘭市都市計畫第11號計畫道路開闢工程」,工程總經費新台幣3億4000萬元,中央補助2億1000多萬元,2026年完工通車後,將打通宜蘭市東區的任督二脈,而陳俊宇瞭解地方需求,進入國會後,內政部也會全力支持陳俊宇提出的政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