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Rampur Asava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榮獲John Barleycorn Awards「世界最佳威士忌」獎

Rampur Asava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榮獲John Barleycorn Awards「世界最佳威士忌」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110 14:34:47)Radico Khaitan欣然宣布,Rampur Asava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在久負盛名的John Barleycorn Awards 2023年評選中榮獲「世界最佳威士忌」(Best World Whisky)稱號。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108215158/zh-HK/

John Barleycorn Awards以獎勵烈酒產業的卓越成就而聞名,它肯定了Rampur Asava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卓越品質和獨特特性。Rampur的創新陳釀製程使其有別於世界上的其他威士忌。喜馬拉雅山脈一年四季提供了截然不同的氣候條件,著名的印度夏季氣候帶來的風味為Rampur增添了額外的層次和醇厚口感。麥芽與橡木桶充分接觸,使其熟化速度比蘇格蘭快近四倍。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Radico Khaitan Ltd國際業務總裁Sanjeev Banga是享譽世界的Rampur系列威士忌的創造者,他表示:「我們可能是業界唯一一家擁有Rampur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Jaisalmer印度手工琴酒和Sangam世界麥芽威士忌等超奢華產品的印度公司,與國際酒類公司並駕齊驅,這證明了我們產品的品質。我們的產品銷往全球,加上頂尖專家的讚譽和推薦,包括最近獲得的John Barleycorn Awards大獎,都證明了我們對產品品質和消費者滿意度的堅定承諾。」Banga還補充道,Rampur Asava不久將在印度國內市場針對威士忌愛好者發售。

Radico Khaitan國際業務副總裁Kunal Madan在強調印度威士忌的全球重要性時補充道:「印度在全球威士忌市場上擁有48%的市佔率,令人驚歎。雖然大部分威士忌都在印度國內銷售,但在我們這樣的生產商的努力下,卓越的印度威士忌已經成功推向了美國和英國等市場。在由少數幾個印度威士忌品牌主導的市場格局中,Rampur已經贏得一席之地,成為最受推崇的品牌之一。這項殊榮強化了我們以品質和創新為導向的發展旅程在國界之外的影響力。」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Rampur系列包括Rampur Select、Rampur PX Sherry Cask、Rampur Double Cask、Rampur Asava、Rampur Signature Reserve、Rampur Jugalbandi Series和Rampur Trigun印度單一麥芽威士忌,彰顯出Radico Khaitan在世界威士忌類別中追求卓越和多樣性的承諾。

關於Radico Khaitan: Radico Khaitan Limited是印度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印度製洋酒(IMFL)生產商之一。Radico Khaitan的前身是Rampur Distillery Company,於1943年開始營運。 公司在北方邦的蘭浦爾和西塔普爾設有蒸餾廠,並在馬哈拉什特拉邦的奧蘭加巴德擁有一家蒸餾廠,並持有該合資企業36%的股份。公司擁有的總產能達3.2億升,在全國各地營運41個裝瓶廠(其中5家為自營工廠,28家為合同工廠,8家為特許經營工廠)。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108215158/zh-HK/

CONTACT:貿易查詢請聯絡:exports@radico.co.in 英國媒體查詢請聯絡Rosie Frampton:rosie@mprcommunications.co.uk 美國媒體查詢請聯絡Michelle Lam:michelle@blynknitemedia.com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