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中央社

新召傳承 嬿連稱羨 113-114年新北市研發會新卸任召集人交接典禮

救國團新北市社會團務研究發展委員會(以下簡稱新北市研發會)於113年1月7日(日)辦理新卸任召集人交接典禮,典禮邀請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擔任監交人,給予卸任召集人王景正及新任召集人梁嬿嬿至高無上的肯定,感謝兩位召集人對社會團務及公益服務努力,除薪火相傳團務工作外,更秉持對為地方公益帶來更多服務能量初衷,為新北市團委會暨所屬各區隊會帶來更多協助與支持,在現場超過230位貴賓及義工夥伴的見證下完成交接,盼秉持「前瞻創意,務實篤行,攜手同心,共創未來」的方向前進。

新北市研發會於民國79年成立,以借重績優義工才志、經驗及資源,協助社會團務工作推展,顧名思義是新北市團委會最倚賴的夥伴,會內委員皆曾任新北市各區隊會會長(召集人)並經遴選後加入,目前近100位研發委員在任,並持續輔導著新北市各區隊會基層組織,尤其112年期間新北市研發會更輔導了292場次區隊會公益服務活動,堪稱為區隊會義工最堅強的後盾。

新召傳承,團務景星慶雲正蓬勃,北晨星拱,佳人嬿婉如春連稱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特別題詞,感謝卸任召集人王景正支持,團務才能蓬勃發展,亦特別對佳人才女新任召集人梁嬿嬿的團務經驗給予肯定,相信在梁召集人的領導之下,團務昌隆,再創新猷。監交人葛永光主任致詞時提及,新北市研發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34年頭,持續長期溫暖新北市社會各區角落,服務許多弱勢與寒士,成就許多少年與青年,甚至為新北市義工服務專業努力,對團務及社會貢獻著實顯著,在此給予最誠摯感謝與肯定。

典禮當日來賓雲集,新北市議員宋明宗、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桃園市政府青年局局長侯佳齡等貴賓皆出席典禮並對新卸任召集人表示祝賀,除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博士擔任監交人外,副主任翁宏文、主任秘書羅健龍、秘書處副處長吳建明、社會處處長洪啟洲、活動處副處長潘宗志、教育處副處長謝佳儒、幼獅文化公司總經理洪明輝及諸位團委會總幹事及運動中心執行長皆到場肯定新北市研發會對於社會公益付出。也在新北市研發會前召集人陳憲義、邱明昭、洪淳逸、葉大福、蔡龍泉、朱天賜、李天富、葉貴仁、秦繼銘、黃昭月、詹志勝、王景正等歷任召集人的薪火相傳下順利圓滿完成交接典禮。

新北市研發會前召集人陳憲義最後說道,研發會熱勁永遠不減,熱火永遠不滅,持續齊心集眾人之力,成就眾人之事,研發會必定會在新任召集人梁嬿嬿帶領下持續精進,再創服務新猷,為研發會寫下新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