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16 | 中央社

高雄榮總新院長陳金順就任 陳其邁盼續深化合作

高雄榮總今天舉行新任院長交接典禮,前院長林曜祥卸任後,新任院長陳金順正式上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表示,盼市府與高雄榮總持續深化合作、照顧市民。

高雄榮民總醫院今天舉行新任院長交接布達典禮,由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監交,在陳其邁等人見證下完成。陳其邁表示,林曜祥擔任院長以來,對高雄醫療服務貢獻良多,今天特別向他致謝。而陳金順是國內腎臟科權威,也是非常頂尖的學者。

陳其邁說,高雄榮總跟高雄市政府過去在公共衛生或各種醫療、長照等服務多有合作,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深化合作,以醫學中心的服務水準照顧市民。

馮世寬致詞指出,高雄榮總在歷任院長帶領下,臨床醫療、教學、研究等各方面有卓越成績,是民眾信賴及讚賞的醫學中心。相信未來在陳金順帶領下,肩負起社會責任,持續創新,提供優質可靠、更安全的醫療照護服務。

陳金順今天提出3項重要任務,包括致力通過醫學中心評鑑,提升醫院服務品質,持續卓越;協助輔導屏東榮民總醫院營運,實現雙方共榮互惠;透過與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經營管理合作,達到雙贏的互利加值效果。

據院方介紹,陳金順臨床經歷豐富,歷任三軍總醫院內科部住院醫師、腎臟科主治醫師、腎臟科主任、基隆分院院長、民診處主任、一般醫學部主任等,並於高雄榮總擔任教學研究部主任、內科部主任及醫療副院長,展現領導管理能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