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6 | 中央社

跟著苗縣旅遊專刊玩透透 胡宇威代言訪美景

苗栗縣政府編印2024旅遊專刊「苗栗玩透透」,邀請男星胡宇威擔任代言人,與苗栗吉祥物「貓裏喵」一起走訪縣內景點,專刊除有限量實體書免費索取,也開放下載電子書。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局今天在縣府舉辦2024「苗栗玩透透」出刊發表會,縣長鍾東錦與胡宇威、多名縣議員共同為新出版的苗栗縣旅遊主題專刊揭幕亮相,會場也播放胡宇威為苗栗觀光旅遊拍攝的宣傳影片。

文觀局編印「苗栗玩透透」專刊已18年,收錄縣內許多好吃好玩景點,藉由明星代言,帶動粉絲、民眾造訪縣內各旅遊景點,繼上一年度代言人陳庭妮,今年主角由「另一半」胡宇威接棒,今天記者會現場也有不少粉絲爭睹陽光男神風采。

胡宇威指出,拍攝專刊過程,去了許多未曾造訪過的地方,像是明德水庫風光明媚,「日新島」可以喝咖啡還能餵羊與小動物互動,留下深刻印象;而後龍好望角近距離接觸風車、欣賞海線風光,也令人難忘,是很難得的機會及體驗。

鍾東錦表示,苗栗有許多亮麗景點,除了三義、南庄雙慢城之外,大湖草莓、泰安溫泉,苑裡也有知名的溫泉度假飯店,都是遊客到苗栗遊玩的好選擇,縣府會持續努力,發展各鄉鎮市特色及景點升級,向中央爭取更多更好的建設計畫,讓苗栗觀光、科技、農業齊頭並進。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這期「苗栗玩透透」旅遊專刊全書共計180頁,透過「陽光男神」胡宇威代言,走訪苗栗重要景區,希望讓遊客不分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去處。

文觀局表示,專刊將於18日上午9時起在台鐵竹南火車站、苗栗火車站及台灣高鐵苗栗站等3處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索取,各站限量200本;為響應環保,也可透過「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下載電子書版本檔案。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