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蘋果Vision Pro加入MR戰局 提供150部3D電影

蘋果公司旗下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將於2月2日在美國上市,正式投入混合實境(MR)戰局。蘋果加碼宣布,將在Vision Pro提供超過150部3D電影,藉由沉浸式觀影體驗吸引用戶。

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喬衛克(Greg Joswiak)透過新聞稿表示,Apple Vision Pro是終極娛樂裝置,使用者可以把家中任何地方轉變為最佳觀影座位,透過Vision Pro享受個人音樂會和冒險旅程,例如與史前生物互動、登陸月球表面。

Disney+等串流影音服務也將首次推出3D電影,Vision Pro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觀影環境,例如Disney+訂戶可以選擇在「怪獸電力公司」的恐懼樓層或「星際大戰」的漂浮車中觀看電影。

Apple Vision Pro在美國將從1月19日起開放預購、2月2日上市,售價為3499美元(約新台幣10.8萬元)。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Vision Pro是蘋果2024年最重要的產品,預估全年出貨量約50萬台。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