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7 | 中央社

頑皮世界打造巨型水豚燈籠 擬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台南頑皮世界動物園迎接農曆新年及台南建城400年,打造1座長、寬、高各約3公尺的巨型水豚燈籠,近日掛在園區入口處廊道,成為遊客拍照打卡熱點,園方擬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頑皮世界動物園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水豚是頑皮世界的人氣動物,更是高票連任的「動物大統領」,園方花費半年時間打造巨型水豚燈籠,不僅呼應27日即將在鹽水區開展的月津港燈節,更彰顯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

園方指出,巨型水豚燈籠亮相後,吸引許多遊客拿出手機互動合影,有人用借位手法,像是要把圓滾滾的水豚一口吞下、也有舉起雙手佯裝撐起大水豚,妙趣橫生。

園方指出,巨型水豚燈籠史無前例,考慮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也特別舉辦拍照打卡送獎金活動,即日起至2月24日,只要和水豚燈籠拍照並依指示上傳個人IG,獲得越多按讚數就有機會贏得新台幣1萬元獎金,遊客可以「白天逛頑皮、晚上遊月津」,感受最有年味的南台灣農曆春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