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1 | 中央社

卸任立委後規劃 陳歐珀:只想休息陪伴家人

民進黨宜蘭縣立法委員陳歐珀因遭指控與imB詐騙集團掛鉤而退選立委,在卸任立委前,今天舉辦感恩音樂會,被問到未來規劃表示,目前只想休息,陪伴家人和好友。

陳歐珀即將卸下3屆立委職務,今天在宜蘭縣議會舉辦「感謝宜蘭音樂茶會」,包含立法院長游錫(方方土)、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民進黨立法委員陳亭妃、民進黨宜蘭縣立委當選人陳俊宇等人出席。

記者詢問卸任立委後有何打算,陳歐珀說,選戰過程中他思考很多,去年5月21日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後,知道自己在這場選戰扮演一定的角色,且是忍辱負重的角色,選戰打得很辛苦,不過最後求仁得仁順利完成接棒,他已經很滿足,目前只想休息,陪伴家人和好友,感謝對他的支持和鼓勵。

此外,陳歐珀說,宜蘭人在1月13日選舉以選票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總統、副總統,並讓陳俊宇高票當選宜蘭縣立委,陳俊宇的當選代表傳承和新的政治局勢,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成果,鄉親以高標準檢驗,用選票還給他和陳俊宇「清廉認證」。

陳歐珀說,今天舉辦音樂會除了感恩外,還要感謝鄉親,大家一起為宜蘭努力,相信台灣會更好,宜蘭也一定會更好,期盼未來宜蘭的建設和服務不分藍綠,大家一起為宜蘭努力。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