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4 | 中央社

鍾東錦頒苗栗2立委當選證書 盼攜手推在地建設

第11屆立委選舉落幕,苗栗縣長鍾東錦今天代表選委會,分別轉頒陳超明、邱鎮軍立委當選證書,期盼未來與2席立委攜手打拚,共同推動苗栗縣各重要建設計畫。

苗栗縣選舉委員會表示,中選會這次委由各縣市選委會轉頒立委當選證書,兼任苗栗縣選委會主任委員的鍾東錦先後前往竹南鎮、苗栗市,代表中選會轉頒第11屆立委當選證書給苗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當選人陳超明、第2選區(山線)立委當選人邱鎮軍。

鍾東錦指出,陳超明長期在苗栗海線地區經營深耕根,累積選民服務案件數相當驚人,這次選舉結果正是認真服務換來的成果。

選舉已經結束,鍾東錦表示,要堅守崗位努力工作,縣府團隊未來會與陳超明、邱鎮軍2立委做最好的配合,積極與中央溝通,為苗栗縣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利。

陳超明、邱鎮軍也分別自許,將成為縣府團隊強有力的左右手,一起為苗栗人的幸福攜手打拚。

陳超明說,選舉政見對海線地區提出許多建設藍圖,包括苑裡的科技產業園區、台61線房裡交流道開闢、銅鑼科學園區到通霄的聯絡道路、拱天宮宗教文化園區、後龍好望角觀光休閒產業、台72線銜接西濱,以及龍鳳漁港擴建計畫、加強三義停車空間,西湖溪河堤共構及國3西湖交流道等工程,他都會持續監督加速完成,讓苗栗早日脫胎換骨。

從苗栗市長轉戰順利進軍國會的邱鎮軍指出,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未來除配合縣府施政爭取中央資源挹注,實現選舉所提出的政見之外,在立法院針對比較爭議的議題也會全力配合國民黨團運作。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