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26 | 中央社

當網紅=開餐廳? Partipost 創作者快閃店「商業食堂」正式開張

Partipost 創作者會員數在東南亞已穩定突破百萬人,歷經第一屆 Partipost 創作者加速器的經驗發現,就商業角度來看,當網紅與開餐廳、經營品牌都具有一樣的挑戰!同樣需要品牌定位、商業企劃、市場調查、評估預算...等。不論是當網紅還是開餐廳,就算菜煮的再好吃、照片拍的再好看,都必須商業化才得以永續發展,因此 Partipost 創作者加速器將開餐廳的品牌思維、規格、邏輯、架構導入課程中,打造「商業食堂」專案,讓創作者透過遊戲化的方式參與和體驗!

商業食堂飯糰的口味設定、食材挑選,均由創作者親手設計,裡面每一項不同的食材,都蘊含著不同的創作故事,包含了創作者本身的歷程、想傳達的理念、想達成的夢想等等。像是致敬海洋的「海好有你飯糰」、有韓美文化融合的「CheeZe 牛韓糰」等,都透過創作者的手,捏出了每顆不同的創作故事與生命,用未曾出現的食材組合,打破傳統思維,在「商業食堂」現場舉行一場味覺的的自我介紹!

Partipost 創作者加速器除了導入系統化的模組外,在課程中也加入了遊戲化的體驗,包含食材挑選、手作飯糰、故事撰寫、影像拍攝…等,讓學員們從實際體驗中,完成只有新創公司才會規劃的「商業企劃書」,而在系列課程中,更邀請了各界的知名人士擔任講師,有奧美集團策略長 Amy、國際知名攝影師 Jason、百萬知名 YouTuber 啾啾鞋…等,讓整體的課程更多元、更生動且專業。因為 Partipost 相信,每一位創作者,最終都會成為品牌。

透過各界講師的分享實作課程,讓創作者加速器成員更有邏輯、企劃與方向,同時 Partipost 也與創作者加速器成員共同協力規劃商業食堂快閃店,包含了概念、素材、創意、手做…等環節,顛覆了過往品牌找網紅,只能貼貼文、拍拍片的刻板印象,這次商業食堂的行銷企劃,開啟了網紅行銷市場的無限的可能!

Partipost 商業食堂將於 1/25(四)正式開張,活動前推出的「可以吃的心理測驗」,只要完成心理測驗即可預約至商業食堂兌換創意飯糰。在心理測驗上線的第一天,超過上萬人分享體驗,更有上百位社群創作者串連分享,以一分鐘一單的速度突破千人預約,24 小時內完售!許多未預約到的粉絲們紛紛敲碗二次販售,充分展現創作者圈的大「糰」結,透過飯糰、商業食堂的概念帶來一次全新的味蕾衝擊。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