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7 | 中央社

李正皓合作廠商做公益 助苗栗特殊學校赴美參賽

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4月將赴美國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校長周敦懿表示,今年將獲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及行李箱廠商合作支持捐贈出國經費,盼在外界支持下,能再為國爭光。

周敦懿今天透過文字向媒體說明,去年學校啦啦隊赴美國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因出國經費高,除了教育部國教署、體育署補助經費,也在友人協助下募到32個行李箱。今年友人再度幫忙聯繫李正皓,與行李箱廠商一同合作籌募出國經費。

李正皓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苗栗特殊教育學校於2005年起成立啦啦隊社團,2020年起參與競技啦啦隊比賽,連續3年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奪下心智障礙組冠軍。去年獲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推薦,赴美挑戰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奪下世界特奧啦啦隊錦標賽銀牌。

李正皓表示,經與行李箱廠商取得共識,此次每賣出1個行李箱,就捐贈新台幣200元給苗栗特殊教育學校 ,作為支持該校今年4月再次前往美國參與「2024國際啦啦隊錦標賽」的出國經費。若沒有購買行李箱需求,也可直接捐款,詳情洽苗栗特殊教育學校。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