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9 | 中央社

40年台北福華數10億翻新 成萬豪集團精選酒店

成立40年的台北福華大飯店今天宣布,完成與萬豪國際集團簽約,2025年初斥資新台幣數10億元改裝,2026年中完工後,將更名為「台北福華大飯店,傲途格精選」,成國際品牌。

台北福華飯店發布新聞稿表示,飯店成立於1984年,是台灣包浩斯建築(強調功能性和簡潔性)的代表作之一,優雅的紅磚建築搭配溫潤的古典紅木家具,及多達數千件由朱銘到畢卡索的珍稀藝術品收藏,成為矗立台北市中心有故事的五星飯店代表。

台北福華飯店指出,這次內裝改造,以萬豪集團「傲途格精選酒店」品牌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飯店內600間客房皆會根據傲途格精選國際規格全面翻新,同時將採用最新技術打造多功能Ideas Lab創新商務會議中心,可全方位滿足國際大型商務會展需求。

改裝後的飯店將更名為「台北福華大飯店,傲途格精選」(The Howard Taipei, Autograph Collection),繼續提供多元中西美饌的餐廳和酒廊服務,整體室內裝潢風格將透過摩登現代手法,重新詮釋台灣當代經典華麗的建築風貌。

福華集團董事長廖國宏表示,40年來,台北福華大飯店已成為台灣的文化資產之一,台北福華秉持著創辦人廖欽福的初衷,盼與萬豪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合作,成為在地風格生活與世界接軌最佳的新橋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