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2 | 中央社

竹北市公所清掃出20噸雜物 鄭朝方盼洽公更舒適

竹北市公所展開環境大清掃,市長鄭朝方今天表示,公所內雜物多,此次清掃共清運資源回收物近14噸、水銷紙張及包裝箱近6噸,維護公部門整潔。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竹北市公所於1月5日至25日展開為期3週的環境大掃除,鄭朝方也親自拿掃帚一同清掃,維護環境的整潔。

鄭朝方說,整潔環境有助思緒清晰能幫助精神集中,有利工作進行,他有感市政要做好,廳舍形象也很重要,上任後要求公所人員整理辦公環境,提升民眾洽公的觀感與舒適度。

他指出,這次進行全面大整頓,包含曾淹水的地下室儲藏空間,還清出超過20年的陳年雜物,最後整理出資源回收物近14噸、水銷紙張及包裝箱近6噸,總量相當驚人。

鄭朝方表示,竹北市公所民國78年竣工啟用至今,沒有再做空間設備及動線上的重新規劃,以致於洽公空間已經不符合現今的人口數與行政作業流程,他重新規劃空間設備與動線,要讓公所洽公環境更舒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