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06 | 中央社

2024歡樂宜蘭年:新潮流崛起,跨世代的文化盛宴,「龍」重登場!

2024歡樂宜蘭年《好運龍來》除夕守歲晚會訂於2月9日晚上9點30分至凌晨,在中興文創園區熱鬧登場,今年邀請金曲臺語歌王「羅時豐」、國民女神「郭書瑤」,「核果人樂團」等重磅卡司,與大家一起守歲倒數、迎接龍年!

今年除夕晚會結合「傳統X流行」,將傳統民俗技藝與流行音樂結合,並加入科技光影,創造年節新潮流,打造出不同世代的共同記憶。最受期待的晚會演出嘉賓,邀請各世代都喜愛的羅時豐及郭書瑤兩位重量級藝人,預計從晚上11點開始,接連演唱40分鐘,歡迎所有朋友都來到中興文創園區嗨翻宜蘭年。

此外,晚會中也特別安排宜蘭饒舌歌手「STACO」 feat.「臺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臺味人氣樂團「核果人」、「石頭人製造」演出【年獸出沒:襲擊宜蘭】、武聖龍獅戰鼓團與安德烈斯街舞學院合作帶來【鼓舞龍欣:宜蘭新潮流】;除演出外,還有龍賀市集、闖關遊戲、年節燈飾等,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中興文創園區欣賞演出、寫祈福卡、趕年獸及跨年倒數拿紅包,參加豐富多元的精彩活動,一起守歲、共度溫馨熱鬧的跨年夜!

宜蘭縣政府表示,邁入第31年的歡樂宜蘭年是全國歷史最悠久且唯一慶祝農曆新年的節慶活動,乘載著宜蘭人對文化傳承的熱情,凝聚常民精神與生活的重要活動,邀請大家龍來宜蘭過年!除夕當晚將由縣長林姿妙發送「好運龍來」紀念紅包3,300份及春聯給現場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除夕晚會亦將同步於歡樂宜蘭年FB專頁直播,歡迎民眾一起在線上欣賞精彩活動。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