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8 | 中央社

洛史都華高雄演唱會取消 亞洲巡演剩泰星日3國

有「搖滾公雞」封號的英國巨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原規劃在3月來台開唱,然而主辦單位今天公告,演唱會因不可抗拒因素取消,亞洲巡演僅泰國、新加坡和日本沒有異動。

洛史都華舉辦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巡迴演唱會,規劃3月4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起跑,接著到泰國曼谷、高雄、菲律賓馬尼拉、香港等地開唱,其中高雄場3月9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原先將是他相隔近30年後再度來台。

台灣主辦單位理想國今天在臉書公告退票辦法,表示因不可抗拒因素,很遺憾的3月9日洛史都華高雄場演唱會確定取消。

除此之外,吉隆坡、馬尼拉和香港場次主辦單位皆在官網上標註演唱會取消,曼谷、新加坡、日本東京和歐洲場次則無異動。

79歲的洛史都華出道逾60年,仍靠著充滿磁性的嗓音吸引跨時代粉絲。他是美國樂壇60年代中期後的標誌性人物之一,以蘇格蘭血統為傲,而自稱是「蘇格蘭搖滾歌手」。

洛史都華已累積10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風格涵蓋流行、民謠、迪斯可、藍調音樂等,包含Da Ya Think I'm Sexy?、Maggie May、Have I Told You Lately等多首經典歌曲。

洛史都華宣布舉辦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巡迴演唱會時表示,距離上次亞洲巡迴已經15年,等了太久,迫不及待演唱經典歌並呈現這場精彩大秀給觀眾,這將是樂壇的盛大聚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