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0 | 中央社

澎湖城隍廟一條街市集人潮湧現 600個福袋秒殺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今天登場,難得陽光露臉,大年初一的走春人潮湧現,澎湖縣長陳光復到現場發放龍年600個福袋,也索取一空。

陳光復上午在秘書長蔡淇賢,縣長辦公室主任陳子濤與警察局長李名昌等人陪同下,前往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向民眾拜年,並發送「歲通盛世」龍年福袋,600個福袋很快就索取一空。

陳光復表示,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在大年初一到初五年假期間,是澎湖民眾與返鄉過年鄉親踩街、吃美食、玩遊戲等好玩好吃的據點之一,是過年期間最具人氣的地方。

春節期間除前往各宮廟走春參香祈福,陳光復推薦到城隍廟春節一條街市集、馬公菜園苗圃休憩園區近2公頃的花海,還有紙風車劇團11和12日2天演出「哪吒鬧龍宮」共3場,也可到西嶼銅牆鐵壁古蹟、國際廣場藝術燈光園區等景點走走,看見家鄉的進步。

馬公城隍廟一條街市集,位於馬公市中心,從中正路一直延伸至光明、建國、民權路與重慶街路段,擺設逾300個攤位,有吃有玩非常熱鬧。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