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斗六球場開訓 張麗善預祝完成2連霸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開訓,出席的縣長張麗善除了祝福龍隊順利完成2連霸外,並期待今年繼續創造勝利氣勢,帶動球迷到雲林球場觀賽,推廣在地觀光。

張麗善致詞感謝中職味全龍隊的努力,不僅讓國內棒球好手繼續發光發熱,更引起台灣職棒熱血沸騰。斗六棒球場是味全龍訓練基地,去年味全龍隊拿下年度總冠軍,雲林縣府也與有榮焉,期待龍隊今年繼續創造勝利氣勢,帶動球迷入場觀賽,推廣雲林觀光。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用心維護斗六棒球場,不僅成為職棒的比賽場地,也符合國際比賽的標準;祝福今年味全龍隊春訓順利圓滿,並在球季發揮最佳戰力,順利拿下2連霸。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非常重視體育的發展,於各級學校成立體育班,優秀的選手可以根留雲林,目前縣內已聘有5名棒球專任教練,讓棒球運動在雲林扎根,希望雲林的子弟未來也有機會站上中華職棒的舞台。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舉辦開訓典禮,包括張麗善、龍隊創辦人魏應充、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以及全體隊職員參加,也有許多球迷到場力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