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17 | 中央社

台大新春團拜 3前校長籲新政府團隊改善高教環境

台灣大學昨天(16日)舉辦新春團拜,3名前校長陳維昭、李嗣涔、楊泮池都呼籲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團隊,要落實選舉期間對改善台灣高教環境的承諾。

台灣大學透過臉書專頁發布新春團拜的訊息,校長陳文章致詞時提到,校總區建築今年起會逐步整建,維護外觀及用電安全,宿舍也會陸續招標和開工,讓教職員和學生有更好的環境。

陳文章透露,今年可望有姊妹校或研究機構,到台大設立研發中心或聯合研究中心,共同強化學術交流。他相信「龍年」會是開展順利的一年,邁向2028年的台大百年校慶,締造下個世紀榮耀。

出席新春團拜的還有前校長陳維昭、李嗣涔、楊泮池。3人都表示,希望即將上任的新政府團隊,落實選前對改善台灣高教環境的承諾,提供更多資源,讓台灣的高教能更具競爭力,讓大學能在育才、攬才、留才做得更好,以發展更新、更尖端的研究,福國利民。

春節團拜活動在大家互道新年快樂的歡笑聲中結束,4名前後任校長共同祝福台大人,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