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9 | 中央社

美國運通啟用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的百夫長貴賓室,這是截至目前規模最大的百夫長貴賓室

美國運通啟用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的百夫長貴賓室,這是截至目前規模最大的百夫長貴賓室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19 10:57:15)紐約--(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紐約證交所代號:AXP)將於2月14日揭幕啟用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ATL)的全新百夫長貴賓室 (Centurion Lounge)。亞特蘭大Hartsfield-Jackson國際機場是全球最繁忙的機場,而這間面積將近26,000平方英尺的百夫長貴賓室是百夫長貴賓室網絡中最大的一間貴賓室。該貴賓室提供由亞特蘭大主廚Deborah VanTrece以當地飲食文化為靈感精心製作的餐飲;設有大量座位,便利貴賓在上機前自由選擇適合放鬆或繼續工作的個人空間;更有可眺望機場的室外露臺,以及「The Reserve by American Express」威士忌酒吧,為貴賓獻上由按照百夫長調酒大師Jim Meehan配方特調的招牌雞尾酒、和各式經典威士忌與美國新品。1。這間全新百夫長貴賓室坐落於E大廳,近E11號登機門。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3502951/zh-HK/

「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是我們的持卡會員最常造訪的機場之一,因此,我們特別闢設這間全新百夫長貴賓室,為他們服務。」美國運通旅行部總裁Audrey Hendley表示,「它有旅客喜愛的便利設施,像是室外露臺、大量可放鬆身心的空間、以及呼應當地文化的餐飲和設計,將成為旅客難以忘懷的記憶。」

受「森林中的城市」 啟迪的設計 亞特蘭大市區林木蓊鬱,素有「森林中的城市」美名。這間貴賓室的設計受此啟迪,並重視持卡會員熱切關注的健康議題。它的主要座位區以一株樹齡高達50年的橄欖樹和一片3,850平方英尺、象徵森林樹冠的燈具雕塑為視覺焦點,以此為持卡會員打造一塊宜人空間,在起飛前徹底放鬆。此外並開百夫長貴賓室網絡的先河,設置多個室外露臺供旅客享用。這些精心設計的休息區配備了加熱器和風扇,可全年開放使用。

這間貴賓室展示多件委託當地藝術家製作的藝術品,包括Lucha Rodríguez以織品為素材重新演繹的美國運通看門狗、Michi Meko以喬治亞州地景為靈感製作的一件多媒體藝術。另有一件長60英尺的抽象葉型壁畫,由Evan Blackwell Helgeson操刀,從室內餐飲區一路迤邐到室外露臺。亞特蘭大主廚Deborah VanTrece精心調製現代風全球靈魂食物

亞特蘭大當地餐廳「Twisted Soul Cookhouse & Pours」、「Oreatha’s At The Point」和「La Panarda」(均可透過Resy預訂)所有人、主廚Deborah VanTrece將在這間貴賓室展現她對現代風全球靈魂食物的獨到詮釋。她運用早年擔任空服員時在世界各地發掘的風味與烹飪技術、添上家傳廚藝以及新鮮在地食材,開發出一張包含黑眼豆印度香飯、扎阿塔爾烤雞腿佐綠番茄阿根廷青醬、Twisted Soul沙拉配草莓胡椒油醋汁這樣一張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製菜單。貴賓室內還特設無麩質與全素人士專屬的餐飲區,提供高蛋白質小點、沙拉、果昔和提振免疫力的綜合果汁。

「亞特蘭大已成為一座精彩的文化與料理融爐。能與美國運通合作,在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百夫長貴賓室獻上禮讚這些傳統的美食以及頂級南方食材,令我驚喜不置。」主廚Deborah VanTrece說,「旅行激盪我對主廚的定義。很慶幸能透過這場合作,和來自全球的旅客分享我對飲食與旅遊的創意觀點。」

百夫長貴賓室網絡的首座威士忌酒吧1 為了向美國威士忌的悠久歷史致敬,百夫長貴賓室首度闢設威士忌專屬酒吧「The Reserve by American Express」。獲獎肯定的調酒大師Jim Meehan為這座酒吧的雞尾酒單精心設計了五款特調威士忌雞尾酒,包括桃子風味威士忌與苦味酒調製的「Drink a Peach」,和由經典「Mamie Taylor」雞尾酒款改良、標榜美國威士忌與薑汁啤酒獨特風味的酒飲。另有20多款經典威士忌與美國威士忌新品供貴賓選擇。這座酒吧採暗色裝修與焦糖色皮革座椅,為傳統威士忌酒吧賦上一抹現代風情,並通往室外露臺。這間貴賓室另有一座酒款齊全的主吧,提供由侍酒師、百夫長貴賓室紅酒總監Anthony Giglio親自嚴選的10款紅酒,以及一份包含無酒精軟飲和百夫長貴賓室招牌飲品的當地雞尾酒單。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便利各類旅客的百夫長貴賓室招牌設施 貴賓將在此享用百夫長貴賓室的各項招牌設施,包括專用工作站和電話室、頂級盥洗室和淋浴設備、多個座位區以及免費供應的高速Wi-Fi。

在更多地方,遇見更多持卡會員美國運通全球貴賓室禮遇 (Global Lounge Collection™) 提供比其他發卡機構更多的機場貴賓室選擇,也是唯一一個在亞特蘭大國際機場設立專用貴賓室的發卡機構。而這不過是美國運通為確保持卡會員行程順暢而做的眾多貼心服務之一,開放使用全球28座百夫長貴賓室以及1400多個貴賓室都是為了同樣的目的。美國運通不斷擴大並加強百夫長貴賓室網絡服務,目前正積極規畫在華盛頓地區的雷根國家機場(DCA)和紐澤西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EWR)闢設新貴賓室。

關於美國運通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是一家全球性綜合支付公司,為客戶提供充實生活及成就商業成功的產品、見解和經驗。請造訪:americanexpress.com了解更多資訊,或是在facebook.com/americanexpress、instagram.com/americanexpress、threads.net/@americanexpress 、tiktok.com/@americanexpress、linkedin.com/company/american-express、twitter.com/americanexpress和youtube.com/americanexpress關注我們。重要產品、服務和企業責任資訊連結:個人卡、商務卡和服務、旅行服務、禮金卡、預付卡、商戶服務、Accertify、Business Blueprint、Resy、企業卡、商務旅行、多元共融、企業責任以及環境、社會和治理報告。

關於百夫長貴賓室百夫長貴賓室(Centurion Lounge)是美國運通全球貴賓室禮遇(American Express Global Lounge Collection)中的知名貴賓室計畫。美國運通全球貴賓室禮遇包括享用美國運通百夫長貴賓室及美國運通Escape Lounges——乘坐達美航空 (Delta)的持卡人可享用百夫長休息室 (Centurion Studio)合作夥伴的Delta Sky Club®、登記可享用Priority Pass™指定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s、乘坐漢莎集團(Lufthansa Group)飛機時可享用指定漢莎貴賓室 (Lufthansa Lounges)、以及其他全球貴賓室禮遇合作對象。我們在全球140個國家共有1400多間貴賓室,且數量仍在繼續增加。符合資格的持卡會員可在全球貴賓室禮遇網站:https://americanexpress.com/findalounge、或是美國運通®應用程式搜尋貴賓室,也可以使用美國運通®應用程式的登記使用行動工具完成指定百夫長貴賓室的登記使用程序。

關於HARTSFIELD-JACKSON亞特蘭大國際機場 亞特蘭大國際機場(ATL)是史上第一座旅客年吞吐量突破一億的機場,而且持續蟬聯全球機場乘客總數的寶座。在新冠疫情期間,Hartsfield-Jackson機場致力遵行升級的安全協議,同時兼顧效率和財務穩定。這座機場對該州的直接經濟影響高達660億美元。亞特蘭大國際機場是得獎機場名單上的常客,以其在特許經營、營運、永續、建築工程及營造方面的領導地位深獲認可。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www.atl.com。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ource: American Express Company Location: Global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3502951/zh-HK/

CONTACT: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 Ali Barlow Ali.Barlow@aexp.com KEYWORDS: United States North America New York GeorgiaINDUSTRY KEYWORDS: Luxury Finance Wine & Spirits Air Transport Professional Services Restaurant/Bar Other Travel Retail Travel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