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0 | 中央社

傳蔣萬安調整小內閣 北市:隨時都在檢視團隊

有報導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調整北市府人事、不合傳言等,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出面強調,隨時都在評估團隊;所有人事皆由蔣萬安考量,沒有不合,相關安排確認後說明。

鏡週刊報導蔣萬安小內閣出現內鬥、不合,且蔣萬安有意調整局處首長等人事。

殷瑋出面接受媒體詢問是否3月要改組小內閣時表示,蔣萬安在共識營說過,施政團隊已經逐漸脫離磨合期,不論是哪個局處,蔣萬安對於整個施政團隊的評估,是每天都在思考、隨時來評估。

媒體追問是否跟第3名副市長一起在3月公布,殷瑋說,會全盤規劃,有相關安排會即時說明;殷瑋並強調府內沒有所謂不合,「過年時甄嬛傳直播看太多」,人事都由蔣萬安通盤考量與決定,這是不變的原則。

另外,市政顧問陳國君先前幫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總統選戰而離職,外界關注是否回鍋;殷瑋重申所有人事規劃,如果有具體安排會進一步跟大家說明。

此外,對於如何促進府會關係、是否有分組與議員「便當會」的規劃,殷瑋表示,府會關係本來就是越來越融洽、向彼此理解的方向前進;分組便當會近期就會開始,讓議會跟蔣萬安有彼此溝通對話的空間,會依照質詢組邀請,細節安排會再對外說明。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