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0 | 中央社

春季赴韓國賞花 旅遊業者分享5大花海打卡勝地

旅遊業者分享韓國5大花海打卡勝地,各地花季從令人陶醉的淡粉櫻到絕美的深粉帝王櫻花、滿山遍紫的杜鵑花海等,提供旅客安排行程時參考。

不少旅客安排在春天時赴韓國賞花,旅遊業者Klook發布新聞稿表示,韓國賞櫻是每年的重頭大戲,但除了櫻花之外,各地花季也值得一訪,令人陶醉的淡粉櫻到絕美的深粉帝王櫻花、滿山遍紫的杜鵑花海、療癒溫柔的梅花田、絢爛高彩的鬱金香,處處充滿浪漫氛圍。

Klook表示,南怡島有別於市區,可一覽不受建築物干擾的遼闊天際線搭配櫻花美景。

首爾近郊遍布知名賞櫻景點,Klook說,「波拉美公園」是熱門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取景地,每年4月下旬,公園內開滿深粉的帝王櫻花,筆直小徑與音樂噴泉營造出戀愛氛圍,適合戀人們一起散步,享受甜蜜時光。

Klook說,「富川杜鵑花節」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舉辦,旅客可欣賞滿山遍紫的杜鵑花海、品嚐在地小食,幸運的話,還有機會一睹杜鵑花和櫻花一同綻放的視覺盛宴。

每年3月,全州的「光陽梅花節」和「求禮山茱萸節」吸引了諸多喜愛寧靜美的旅客,Klook說,旅客除了可在光陽梅花村,將滿山滿谷的透白梅花盡收眼底,沉浸淡雅梅花香,還能品嚐各式梅子製品,例如梅實茶、梅酒和梅子冰淇淋,再來到求禮郡,遠離市區靜靜感受山茱萸的恬靜之美,細細品味山茱萸茶、酒與料理的滋味。

Klook表示,世界5大鬱金香慶典之一的「泰安鬱金香節」,每年4至5月於韓國花卉公園盛大展開,超過200萬朵鬱金香交織成繽紛花海,點綴著好拍的裝置藝術打卡點,提供旅客揮灑春天氣息的絕佳場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