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2 | 中央社

百老匯藍人樂團訪台 邀約觀眾加入完成任務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這週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藍人樂團團員說,這個演出加入觀眾參與,演出才得以完整,「當觀眾感受驚喜,表演才真正動人」。

藍人樂團多年來標誌性的光頭與全身上藍漆,透過藝術、音樂、喜劇和沒有對話的肢體交流,與觀眾一起狂歡同樂。藍人樂團導演派屈克紐敦(Patrick Newton)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這次是最新表演,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橋段,也有從沒看過的大型歡樂元素,也加入新人,「歡迎大家帶著參加派對的心情來玩」。

寬宏藝術表示,藍人樂團表演不分年齡,非常適合朋友、情侶還有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來。

藍人演員們表示,雖然演出已經上千上百場,「但我們可以保證,每場演出都不一樣,我們有很多即興演出,需要觀眾協助,還會找觀眾一起幫忙完成演出任務,這是和其他劇最不同的地方」。

被問到要如何成為藍人,演員們幽默地說:「首先要長得帥!」演員們表示,要成為「藍人」成員非常困難,「除了要有基本的擊樂演出與表演能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天真的態度,一個沒有成見的靈魂,還有要隨時保有好奇心,讓觀眾進入藍人世界,感受稀奇古怪的劇場表演與即興的創作演出」。

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2月23日到2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3月1日到3日在高雄衛武營,3月8日到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