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苗栗縣救國團冬令營『貓裏狼人殺.苗栗玩很大』 爸媽托孩的最佳安心選擇~綜藝不畏寒~玩樂中學習

苗栗縣救國團於寒假期間持續辦理『貓裏狼人殺-苗栗玩很大』冬令營隊活動,由『狼人殺紙牌桌遊』遊戲角色為腳本改編成真人Cosplay方式,串連苗栗縣的知名旅遊景點的實鏡冬令營,共有41位小朋友一起共同身歷其境體驗,完成營隊各項任務。

活動透過『實境體驗設計』,將苗栗縣的遊樂景點,如飛鷹堡探索教育基地山訓課程及救國團探索教育體驗活動,英才書院、山美學露營區、龍鳳漁港、蘆竹湳古厝、五穀文化村、綠意山莊…等特色景點進行團隊尋寶、趣味競賽及闖關活動,融入時下最夯綜藝節目遊戲方式,讓苗栗除了美麗還能變得更加有趣。

苗栗縣救國團廖啓豪總幹事說道,苗栗縣的『貓裏狼人殺.苗栗玩很大』持續於寒假辦理,吸引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及苗栗在地的大小朋友及家長喜愛,寒假同暑假仍供不應求獲得廣大迴響,活動透過故事的想像力結合景點遊程的魅力,享受真人體驗『綜藝節目』的樂趣,同時參觀許多知名景點與文化體驗,用救國團營隊寓教於樂,引導學員體驗不同的文化及結交許新朋友;暑假梯次預計於今年5月中開放報名,請家長留意時間,及早關注「輕旅行夢想家-苗栗縣救國團」Facebook粉絲網站報名參加。

救國團年均辦理寒暑期休閒活動,要讓孩童趁著寒假與同儕一同出遊學習,透過造訪增廣見聞、學會時間管理,提升挫折忍受力、增加同理心與勇氣,更是學習人際互動的好去處,幫助家長給予孩童寓教於樂,讓家長安心工作,讓孩童開心成長與留下更多的回憶,有個快樂充實的寒假生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