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3 | 中央社

立委邱志偉高雄彌陀服務處成立 將擴大在地服務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天在高雄市彌陀區成立新服務處,宣示將擴大在地服務。對於下屆市長選舉,他今天受訪時說,不會主動爭取提名,除非徵召等不可抗拒因素才會參選,否則會立委服務滿4年。

邱志偉在彌陀區新成立服務處,今天舉辦開幕茶會,邱志偉選舉的彌陀後援會長吳鐘添、民進黨高市議員林志誠、彌陀區長歐劍君及里長、農漁會代表等人出席。

已4連霸立委的邱志偉說,從13年前首度投入立委選舉開始,彌陀鄉親就一直給他鼓勵與支持,他從首度參選的驚險勝選,之後得票率持續成長,今年選舉得票率63.38%,高雄排名第二,尤其彌陀今年61.12%得票率創下紀錄。

邱志偉說,在立委有限預算及人力限制下,思索再三決定再新增彌陀服務處,目前8個選區已成立7個服務處。成立服務處後,彌陀鄉親有需要服務的地方,都能在最熱鬧的街上找到服務處人員協助,鄉親可多利用。

對於下屆高雄市長選舉,邱志偉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不會主動爭取提名,除非黨的徵召等不可抗拒因素才會參選,否則他會立委服務滿4年,這是基本態度。

林志誠說,邱志偉設立彌陀服務處將加強海線的服務,且地點在彌陀市中心,對地方建設爭取將更貼近民眾訴求。邱志偉彌陀服務處位於彌陀區中正路133號,週一至週五下午時段有專人服務,週四晚間有律師提供法律諮詢服務。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