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4 | 中央社

2024《英雄聯盟》樂齡世代電競賽 樂齡長者打出青春活力

2024《英雄聯盟》樂齡世代電競賽日前在正修科大熱血開打!來自全國各地25位63~75歲的樂齡長者組成樂齡電競隊,對抗高中職代表樹德家商女子隊與大專校院代表正修科大女子隊,樂齡電競隊選手邢沛英說,打電競讓她的生活多采多姿,每天打一小時精神更好,今年5月還要到大陸天津比賽呢。

2024《英雄聯盟》樂齡世代電競賽在正修科大登場,龔瑞璋校長、高雄市運動發展局王耀弘主任秘書、高雄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張君銘副總幹事、中華全球人才職能培育發展協會王巧容理事長,一起見證樂齡電競帶來的朝氣與活力。

正修科大龔瑞璋校長說,透過電競讓樂齡長者手腦並用、活化身心,不僅找回歡笑與自信,更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在樂齡長者舞團充滿活力的開場舞後,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場由樂齡333隊對上樂齡337隊,樂齡333隊靠著選手對遊戲的理解與選角優勢,加上對戰中布蕾爾大招放得漂亮,漢默丁格對線很厲害,輕鬆單殺對方,總體物件資源也拿得很好,最後由樂齡333隊獲勝。

第二場由樂齡338隊對上樹德家商女子隊,樂齡338隊下路雙人組是甜蜜夫妻檔,老K不死優秀的操作直接輸出滿點、凱瑞全場,最後由樂齡338隊獲勝。

第三場則由樂齡332隊對上正修科大女子隊,阿里全程壓制對面,樂齡隊雖在下路有反攻一波,但還是功虧一簣,最後由正修科大女子隊勝出。

第四場由樂齡332隊對上樂齡339隊,樂齡332隊打野一級入侵野區戰術成功,BP成功限制銳兒發揮,加上選手鈞玲天下精準命中,最後由樂齡332隊取得勝利。

至於為何隊名會有「數字」,電競系主任謝哲人說,不管是332或339,這些都是各隊隊員年齡的總和,別有一番意義。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