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4 | 中央社

提倡防疫觀念 竹北推市場消費兌換禮券獲響應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為提倡防疫並振興經濟,與竹北在地攤販協會與自治會合作,推出滿額送防疫好禮活動獲響應,除成功宣導防疫從日常做起外,也帶動經濟效益與商機。

竹北市公所提供新聞資料指出,為推廣防疫行動,日前於竹北市場、仁義市場、新社市場等辦宣導,並有滿額贈防疫好禮活動,讓菜籃族成為街頭巷尾的宣導員。

竹北市長鄭朝方表示,季節轉換時是各類病毒活躍的好發期,竹北市公所與轄內竹北市場、仁義市場、新社市場合作,選在本月第1個週末以新台幣800元現金可換購等值買菜禮券,還可獲得由防疫抗菌潔手洗沐組,盼讓防疫觀念深植家戶。

鄭朝方指出,這次活動是竹北市公所首度嘗試,同時也搭配超值好禮提升換購意願,護民眾響應,而買菜禮券及加值贈品在1.5小時內兌換完畢,不僅強化防疫宣導外,也帶動市場的銷售與商機。

對於市場攤商反映盼未來能持續辦理,鄭朝方說,未來會視需求舉辦,開創多贏局面。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