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澄德特區「三發・首席大院」地段與高CP值規劃 成功脫穎而出

近年來衛星城市受到公共建設、產業帶動房市表現亮眼,尤其重劃區的中心商業區,具備優質住宅規劃,同時近擁生活機能,房價與人口成長表現更氣亮眼。像是北台灣的林口區,國道交通與科技園區進駐帶動,2023年初到年底,房價漲幅從區域平均單價34萬元一路來到38萬元,不到一年達11%的漲幅,此外更有預售新案創下6、7字頭的成交價,在建設利多發酵下,未來仍穩定成長中。

南台灣的高雄仁武區也受到產業與交通建設帶動,人口不僅連續13年正成長,仁武產業轉型因應半導體產業,優先引進航太科技、半導體等高科技核心產業鍊,園區也已進行動工開發,未來完工後將增加6300個職缺,並創造242億元年產值,近期更在台積電、國道七號的開發議題,仁武產業園區將成為離巨蛋商圈、高鐵最近的台積電供應鏈之一,區域價值更加引發市場關注。促使仁武區房市交易與價格均提升,而區域眾多重劃區中,公辦重劃區的「澄德特區」更具特殊地段價值,房市表現更是一支獨秀。

仁武澄德特區位於澄清湖特定區的計畫範圍內,為區域唯一商業重劃區,具備完整規劃,筆直道路與街廓、電纜地下化等優美市容,鄰近公園綠地,鄰近澄清湖生活圈與榮總商圈,看準人口消費力,知名連鎖品牌包括寶雅、星巴克、肯德基、麥當勞、全聯等都陸續進駐,近期知名網紅名店「青菜樂園」也進駐在此,讓區域生活機能也越來越完整,也吸引各大建商爭相推案。

由於澄德特區交通相當便利,近擁國道1號、國道10號雙國道系統,開車約15分鐘內可串連台積電高雄廠,並可快速通往市中心,10-15分鐘即可抵達漢神巨蛋商圈、左營高鐵等等,而未來捷運紫線榮總站以及近期甫通過的國道七號、高屏二快交通路網計畫,聯外南來北往更為便利,為區域再添利多。

買房除了格局與施工品質等硬體必要條件外,對消費者來說,最實際的還是回歸價格、CP值感受度取勝!住近市區,能用相對輕鬆價格入手房屋,更是現在的購屋主流。知名建商「三發地產」於仁武澄德特區推出區域優質人文藝術住宅「三發・首席大院」,嚴選優質建材配備、自主發起7大SGS建物生產履歷,規劃高達20多項全齡化公設,音樂泳池、青鳥選輸階梯閱覽室等等,高CP值規劃在市場眾多競品中,做出差異化脫穎而出。

「三發・首席大院」座落北高優勢區段,不僅輕鬆連接國道1號、國道10號的雙國道,開車約5分鐘可抵達航太產業園區,約7分鐘榮總商圈、約12分鐘串連高鐵左營站、約15分鐘可抵達漢神巨蛋商圈,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三發・首席大院」壯闊3,711坪基地,難得三面臨路,格局為23-42坪、2-3房規劃、全棟淨軟水、戶戶配置平面車,並選用與日本台積電熊本廠相同日本進口E-Tec防水材」,由知名豪宅施工團隊越麗固施作,從內至外打造安心建築。

出門享受便利,在家更可享受近20項豐富公設空間,「三發・首席大院」社區內規劃600坪中庭泳池花園,其中大階梯閱覽室更與青鳥書店合作選書,引進集團金革唱片資源,賦予空間人文溫度,打造獨一無二的音樂公設輕豪邸。

「三發・首席大院」嚴選建材配備與飯店式規劃的建築規劃,相同價格擁有更大的坪數享受,以超高CP值住宅享受,成功擄獲購屋族眼光,成為區域矚目個案也創下銷售佳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