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1 | 中央社

11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3/12報名截止!

11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3/12報名截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1 10:27:25)一年之初在於春,你願不願意跟自己承諾兩年取得碩士學位?在此,很榮幸向您介紹臺大廣受業界好評的 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專為在職專業人士打造,致力於提升專業素養、人脈拓展,透過跨領域學習,開啟您的事業新局。立足於臺大卓越的學術實力與專業師資,並集結多位業界菁英人士提升職涯競爭力、跨足更高層次的選擇。

臺大 PM 碩士在職學位班共有三大班程:事業經營(PMBA)、事業經營法務(PMLBA)、生物科技管理(PMBM)。各班程依不同的課程設計,幫助您達成產學知能的全面提升。

臺大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規劃簡介:

✅ 修課時間:共兩學年,每學年分三學期(暑期、上學期、下學期)授課,每學期16週。✅上課時間:必修課程安排於週六或週日、上午及下午上課,選修課程則安排於平日夜間。✅上課地點:主要位於臺大竹北校區,必要時將調整到臺北校總區上課,依課程通知為主。

臺大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除了集結臺大各學院的專業師資,更有精彩的PM校友會、學生會、社團、企業參訪、專題講演、運動會等活動,開啟學生不同視角,使經驗的交流不再只侷限於原本的產業圈。

11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事業經營(PMBA)、事業經營法務(PMLBA)、生物科技管理(PMBM)碩士在職學位班招生簡章已公告,有意報考者請盡早關注並提前準備,自113年2月23日起至3月12日止受理報名,歡迎有志學習者踴躍報考,應考者需具備報考碩士之學歷資格與三年以上正職工作經驗,詳情請見簡章公告。

將近十年的淬鍊,臺大P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收到許多校友們的正向回饋。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