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央社

樹立屏東公共運輸優質典範,表揚10位優良駕駛長

為勉勵公車駕駛長的辛勤付出,屏東縣政府於13日舉辦第一屆「112年屏東縣優良駕駛長」頒獎儀式,經過民眾投票選拔脫穎而出的10位優良駕駛長,由縣長周春米親自頒授殊榮,肯定每一位駕駛長在日常工作中以貼心服務及專業表現的形象深植人心,獲得乘客的信賴與認同。

縣長周春米表示,公共運輸在城市發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期勉業者與從業人員成為屏東縣優質公共運輸的典範,肯定、鼓勵每一位優秀的駕駛長,多一份溫馨關懷,多一度的貼心熱情,提升整個公共運輸系統的品質和效率,到屏東搭乘交通大眾運輸,可以更加安全、便捷,所以每位乘客,在搭車時請別吝嗇給予駕駛長溫暖的問候與鼓勵,一同為屏東縣打造優良的公共運輸環境。

縣府交通旅遊處強調,自去年行政院推出TPASS通勤月票,屏東的TPASS月票有3種方案,299屏東公車無限暢行、399屏東無限暢行,與南高屏999方案,搭乘縣內大眾運輸通勤或旅遊,隨時滿足民眾搭乘需求,而在公車運量明顯帶動提升;一位優良駕駛長需具備準時、禮貌、整潔、安全及專業,為表彰大家的辛勞,未來縣府會持續擴大辦理,感謝每位優良駕駛朋友的努力付出,評選出更多優良駕駛成為同業表率。

這次表揚的優良駕駛長,有屏東客運李豐祥、劉國勇、陳清文、張世明、潘柏愿、邱榮木、王潮生、李正松、邱秀龍及國光客運陳重仁,10位獲選者透過民眾票選,每人可頒贈獎座、五仟元獎金,以及象徵性臂章,藉以推動駕駛與乘客間良好互動,創造和諧安全的乘車環境。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