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央社

雲林4/21採果增長農業知識 4甲番茄園供千人採摘

供應國內各大通路牛番茄的雲林展鮮農產生技公司今天表示,4月21日舉辦「喜番生活節-展開新鮮的每一天」,開放4甲番茄園供千人採摘,學習農業知識也享受農村時光。

展鮮公司今天舉行宣傳記者會,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展鮮公司董事長鍾建展等人品嘗牛番茄創意料理,歡迎大家4月21日到西螺採番茄,享受農村時光。

姚志旺表示,番茄是日常常使用的蔬菜,展鮮透過冷鏈系統將牛番茄低溫冷藏處理,一年四季供應消費者,歡迎民眾藉由參與活動,到產地學習農業知識。

張麗善說,展鮮身為台灣牛番茄市場領頭羊,除了在生鮮農產技術領域不斷升級,近年來更是致力於牛番茄食農教育及永續農業議題;期許展鮮農產生技未來能成為雲林永續農業及食農教育重要平台,與社會有更多美好連結與回饋。

展鮮公司指出,第一屆小紅牛「喜番生活節-展開新鮮的每一天」將於4月21日登場,開放4甲番茄園供1000人採摘,每人酌收新台幣50元;此外,現場規劃牛番茄特色親子DIY、大型裝置藝術、牛番茄特色市集等,匯集在地特色美食青農及產業品牌一同參與。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