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央社

統一獅拜訪南大,建立合作契機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棒球隊蘇泰安總經理,帶領林岳平總教練、陳傑憲隊長、陳淵源經理與潘俊榮球探,於3月12日上午拜會國立臺南大學陳惠萍校長,商討統一獅與南大未來的合作契機。

南大與統一獅棒球隊所在地的臺南棒球場,相距不到二百公尺,長久以來,南大師生與統一獅球隊之間的互動密切,例如,在過去統一獅春訓期間,球隊的投手常常相約在南大操場暖身跑步;球團內部工作人員多選擇在南大進修;此外,球團每年也捐贈棒球給南大棒球社;許多南大學生也擔任球隊的工讀生;而管理學院每年都會舉辦南大棒球日與EMBA家庭日活動,師生一起前往球場觀賽等。這次的拜訪中,雙方進行了熱絡的互動與討論,並希望透過更多的活動交流合作,共同為臺南在體育文教領域做出更多心力。

南大陳惠萍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安總率球團重要幹部來訪。蘇泰安領隊、陳淵源經理與潘俊榮球探都是南大校友,蘇泰安領隊更在去(112)年榮獲南大傑出校友,可見球團非常鼓勵人員進修,對於教育十分重視。南大與統一獅球團是彼此的好鄰居、好夥伴,期待未來能有更加緊密的合作機會,攜手為臺南做出更多貢獻。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