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4 | 中央社

Esri 的 Dawn Wright 博士入選 2024 年美國科學特使

Esri 的 Dawn Wright 博士入選 2024 年美國科學特使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4 16:02:14) Esri首席科學家將成為國務院計畫歷史上首批全女性團隊成員之一加州雷德蘭茲--(美國商業資訊)-- Esri,全球領導的位置智慧公司,自豪地宣布美國國務院已選定該公司的首席科學家Dawn Wright博士為2024年新一屆美國科學特使之一。透過這個計劃,傑出的科學家和工程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網絡,建立聯繫,識別持續國際合作的機會,以推進解決共同挑戰的方案,倡導創新,並展示美國的科學領導力和技術創新能力。 今年入選的科學家組成了美國科學特使計畫歷史上的首個全女性團隊。

「能在第一個全由女性組成的美國國務院科學特使團中服務,與我朋友Sian Proctor等卓越女性共事,我感到極其興奮與榮幸,」Dr. Wright說。「我同時非常驕傲,希望能跟隨我兩位導師、前任科學特使Jane Lubchenco博士和Margaret Leinen博士的步伐。」 Dr. Wright針對海洋地理信息系統(GIS)技術撰寫了眾多具有定義性的文獻,並對該領域作出了顯著貢獻。她是美國國家科學院、國家工程學院及美國藝術與科學學院的成員。2022年,Wright以任務專家的身份,參加了一次歷史性的深海探險,深入太平洋約36,000英尺,拍攝了地球海洋最深處挑戰者深淵的圖像及數據。她是首批訪問馬里亞納海溝內的挑戰者深淵的少數人之一,也是第一位抵達該處的黑人。此次探險從地球最深處帶回了一系列無前例的詳細地圖和數據。

「我期盼進一步增強與國家和組織合作夥伴在海洋永續發展方面的合作,這些伙伴已由國務院確認為與Esri及其分銷商的合作關鍵點,」Dr. Wright進一步說道。「這將是我們實質推進工作的極佳方式。」

美國科學特使計劃於2010年由國務卿創立。如同先前的30位特使,2024年的成員將作為美國私人公民出行,與全球的民間社會及政府代表進行互動。科學特使向國務院、其他美國政府機構及科學界介紹科技合作的機會。美國國務院遴選了2024年的團隊成員,旨在利用他們對當今世界所面臨的關鍵議題,如人工智慧、核融合能源、空間民用及海洋永續性等領域的專業知識。 Dr. Wright與團隊成員Dr. Rumman Chowdhury、Dr. Stephanie “Steffi” Diem以及Dr. Sian Proctor共同參與了2024年的特使團。 欲瞭解更多關於Dr. Dawn Wright與Esri如何利用技術推動科學發展的資訊,請造訪 esriurl.com/scicomm .

關於 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位置智慧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幫助客戶釋放資料的全部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在美國加州雷德蘭茲成立,其軟體已在全球數十萬個組織中部署,包括《財星》500大企業、政府機構、非營利機構和大學。Esri的區域辦事處、國際分銷商和合作夥伴遍佈六大洲100多個國家/地區,以提供本地支援。憑藉對地理空間技術和分析的開創性承諾,Esri開發了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利用地理方法將一些全球最複雜的問題置於關鍵的位置環境中加以解決。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esri.com . 版權所有© 2024 Esri。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地球標誌、ArcGIS、The 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是Esri在美國、歐洲社區或其他特定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標記或註冊標記。此處提及的其他公司及其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相應標記擁有者的商標、服務標記或註冊標記。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