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中央社

台灣大「Team Braves!我們來挺」勇士主題週 球迷入場破萬 賀軍翔現身開球 MyVideo《不夠善良的我們》4月6日首播

台灣大哥大長期耕耘台灣體壇與藝文盛事,攜手臺北富邦勇士打造「Team Braves!我們來挺」主題週,連續兩日座無虛席,和平籃球館湧入破萬人潮。今(17)日台灣大與富邦勇士主題日第二天,台灣大新媒體事業副總李芃君與《不夠善良的我們》男主角賀軍翔共同開球。賀軍翔高中曾加入籃球隊,心中一直有個籃球魂,而今日是第一次為職籃開球。

台灣大哥大副總李芃君表示,台灣大準備豐富的主題週活動,帶來精彩賽事,同時給球迷滿滿MyVideo、GeForce NOW、聯盟戰棋、MyMoji等科技娛樂,讓球迷在籃球館一站體驗到體育、影劇、遊戲等多元應用。台灣大不僅力挺台灣體育,在藝文領域也投入許多,長期支持台灣影視創作,今日很榮幸邀請MyVideo與公視共同出品的《不夠善良的我們》男主角賀軍翔開球,為籃球主題日注入更多娛樂元素,打造一場結合科技、體育和藝文的難忘盛會。

2024 最強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重量級卡司未演先轟動,劇中連背影都能演戲的主演賀軍翔,首度現身籃球場開球,一出場立即引爆全場粉絲、球迷尖叫。從小就是運動好手的賀軍翔分享,高中加入籃球隊後,籃球魂始終不滅,即使平日拍戲忙碌,依舊會抽空下場打籃球,找時間看比賽。籃球獨特的衝擊與速度,為自己帶來滿滿熱血與正能量。由MyVideo 與公視聯合出品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在4月6日起於MyVideo、公視、愛奇藝國際站,4月7日起於八大戲劇台,以及海外串流平台Viu、Astro播出,賀軍翔在劇中獻出生平第一次平頭白髮造型,周旋拉扯在林依晨、許瑋甯的情感糾葛之間。

今日神預測活動請球迷預測勇士隊投進三分球的球員,並由台灣大李芃君副總在中場時間頒獎給4位成功預測的球迷,贈送MyVideo 365 天豪華月租電子序號及Galaxy Tab S9 FE、Galaxy Buds FE,更特別開玩笑叮囑獲獎球迷,透過序號登入MyVideo後,4月6日記得準時收看《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播。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