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8 | 中央社

屏東「藝起派對」寫生會 描繪在地美總獎金10萬元

「藝起派對」寫生會今年到人文薈萃的潮州鎮舉辦,包含戲曲故事館、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潮好玩幸福村等地景都是入畫最佳素材,用不同視角描繪在地美,總獎金10萬元。

屏東縣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潮州鎮蘊含多元豐富人文氣息,是新舊文化交融激盪的城鎮,除了有歌仔戲、布袋戲、皮影戲三大戲曲文化,老街古巷的宗教信仰香火鼎盛、老店新秀百家爭鳴,也有友善親子的共融園區、潮州聯合辦公大樓、國際溜冰場等重要建設,是寫生繪畫的潛力景點。

「藝起派對」屏東縣寫生嘉年華,於4月4日登場,參賽者上午9時至11時,至潮州聯合辦公大樓戶外廣場的寫生活動服務台領取比賽用紙,並於當日下午2時前完成創作繳件。報名至3月29日止。

文化處指出,寫生比賽分為寫生組及創意組,網路報名成功且完賽的寫生組前200名、創意組前100名參賽者還可以獲得限定好禮,邀請知名水彩畫家及老師組成評審小組,寫生組共分為社會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及國小低年級組,各組前3名及優選作品,總獎金新台幣10萬元,並擇期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展出,佳作則獲頒獎狀。

文化處表示,歡迎喜愛創作的畫友,用寫生探索潮州,創作出更多充滿觀察與想像力的作品。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