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8 | 中央社

有問題請找我! 崑山科大號召台南450名大專青年服務2024台灣燈會

崑山科技大學承接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青年志工中心,今年與臺南市政府社會局串聯民間單位及臺南在地9間大專校院學生,投入2024台灣燈會志工服務,共計協助招募約450位大專青年志工,並於2月3日至3月10日燈會期間進行為期37天的大展區服務台諮詢服務。

2024台灣燈會適逢台南400年,由臺南市政府接下此國家盛事,本次燈會分為安平及高鐵兩大燈區,並設置共13個服務台提供民眾諮詢、租借輪椅、嬰兒車等便民服務,其中11個服務台由臺南青年志工中心協助串連各大專院校招募志工共襄盛舉,由於本次燈會服務台坐落於會場周圍,各地服務項目也因地點有所不同,各校志工在服務前都須熟知各服務項目SOP及常見問題問答回覆,如租借項目的清潔與消毒、接駁車站點與搭乘時間、主燈在哪裡、幾點有「小龍包」提燈可以領取等等,除了解決的各種問題外,並配合各局處滾動式更新的活動資訊布達給參與民眾。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