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ZAPI集團在2024年德國司徒加特物流展上展示材料自動化領域的新解決方案

ZAPI集團在2024年德國司徒加特物流展上展示材料自動化領域的新解決方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20 13:03:10)BlueBotics的發展鞏固了ZAPI集團在物料搬運自動化和電氣化領域的領先地位德國司徒加特--(美國商業資訊)--電氣化領域的全球翹楚ZAPI集團今天宣布,將在2024年德國司徒加特物流展(LogiMAT 2024)上展示其物料搬運和電氣化解決方案。在此次展會上,ZAPI集團將宣布擴大自主導航技術領導者、ZAPI集團旗下公司BlueBotics的業務。 BlueBotics與全球領先的倉庫物料搬運設備供應商Pramac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並擴充了其ANT伺服器任務和車隊管理軟體。這些里程碑進一步鞏固了ZAPI集團作為電氣化領域自主導航和AGV車隊管理綜合供應商的地位。

ZAPI集團全球行銷總監Lloyd Gomm表示:「BlueBotics公司的擴張是ZAPI集團不斷增強服務全球AGV和物料搬運行業能力的一個重要里程碑。BlueBotics在導航軟體方面的持續創新使公司能夠為我們的OEM客戶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和整合系統。LogiMAT展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向業界展示這些發展和其他產品創新的機會。」

ZAPI集團將參展3月19-21日於司徒加特舉行的LogiMAT 2024展會,展場位於6號展間6C61。他們為OEM提供了一系列適用於物料搬運機械和機器人的電氣化和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逆變器和控制器、電馬達、高頻電池充電器和配件。其旗下在AGV和物料搬運領域引領創新的公司包括BlueBotics、Zapi、Inmotion Technologies、Delta-Q Technologies、Zivan、Schabmüller、4E Consulting、Best Motor和ZTP。

在LogiMAT的ZAPI集團展場上,BlueBotics團隊將展示其ANT伺服器車隊管理軟體的靈活性,不僅能控制100多輛「ANT驅動」的客戶車輛,現在還可以控制符合VDA 5050標準的AGV和AMR。公司還將展示Pramac的X-ACT HYBRIX機器人,這是一個由BlueBotics最新版軟體驅動的X-ACT行動物流機器人新系列,是其展場多品牌AGV/AMR車隊演示的一部分。

BlueBotics執行長Nicola Tomatis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進一步擴展我們的自主導航和AGV車隊管理解決方案套件。BlueBotics在為各種行動機器人平台開發自主解決方案方面碩果累累。這些解決方案將持續補充ZAPI集團現有的系統整合能力,推進其電氣化使命,並增強OEM獲得強大物料搬運自動化解決方案的能力。」

ZAPI集團在其近期舉行的「電氣化的未來」年度視訊會議上將產業領袖匯聚一堂。這是公司第三年舉辦該活動,旨在推動其關鍵行業的電氣化教育和創新。 如需瞭解有關ZAPI集團及其公司的更多資訊,請蒞臨LogiMAT 2024展會6號展間的6C61展場。關於 ZAPI GROUP ZAPI集團擁有高度整合的產品組合,包括運動控制器、電馬達、高頻率電池充電器和用於全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的自主導航軟體,為向全電動未來轉型提供技術支援。ZAPI集團是擁有深厚系統經驗、引領創新並致力於推動客戶成功的全球電氣化領導者,目前在全球擁有1700多名員工,年總營收超7億美元。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zapigroup.com。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