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嘉縣大埔藝術節周末登場 湖濱公園打造璀璨燈海

第四屆嘉縣大埔藝術節23日登場,邀請在地藝文團體義興閣掌中劇團結合搖滾樂演出,並運用千盞燈飾在曾文水庫旁湖濱公園打造璀璨絢爛百米燈海大道,營造浪漫氛圍吸引遊客。

大埔鄉公所今天在嘉義縣政府舉辦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記者會,縣長翁章梁、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與大埔鄉長吳明(勳)出席宣傳。

吳明(勳)致詞說,今年以「蒔光」為主題,邀藝文團體在湖濱公園演出,最有特色的是入選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113年度Taiwan Top義興閣掌中劇團結合搖滾樂的演出。

吳明(勳)說,公所運用了上百米的燈飾打造璀璨絢爛的燈海大道,將湖濱公園的徒步區點綴夢幻耀眼。

義興閣掌中劇團團長王凱生特別為大埔藝術節創作的主題曲「大埔好蒔光」今天也在記者會搶先曝光,以大埔風情結合搖滾吉他,視覺與聽覺交織帶大家進入大埔的美麗風光。

翁章梁指出,如果你想看台灣最大的曾文水庫,想看野生山豬、老鷹等動物就一定要來大埔,藝術節在這周末舉辦,是最佳旅遊大埔的時間,歡迎遊客攜家帶眷到大埔藝術節,絕對能在絕美的湖光山色裡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翁章梁說,大埔有山產也有漁產,所以吃的很有名,包括砂鍋魚頭、筍干、咖啡、竹碳花生等,當地人還研發了竹碳珍珠奶茶,他喝了一口味道真不錯。

第四屆嘉縣大埔藝術節3月23、24日,在大埔湖濱公園展開,活動內容包括草地藝文大匯演、五感音樂晚會、晨光音樂會與特色市集,歡迎遊客到大埔住一晚,享受春季美好時光。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